Monday, February 4, 2013

得啖笑 (台式笑話)


兩朵花





有一次有個男的朋友問我說:你們女生最喜歡什麼花啊 我想了一下,頑皮的回答說:
我們女生最愛的花有兩種喔!
且不管年紀大小保証管用。
他說:真的!快告訴我!
我說:真的要知道
..
這兩朵花就是 ...





有錢花,盡量花 





品學兼優


p1-1



某天放學後,
阿文興高彩烈的回家告訴媽媽說:


媽媽,今天師發成績單下來耶!
而且老師給我的評語是
品學兼憂哦!阿文的媽媽一聽心想神明保佑,阿文終於開竅她也對得起祖先!  接著又聽到阿文說:咦!可是為什麼

這個品學兼憂的憂沒有人字旁啊 ?











姓氏比較厲害
p3-1
百家姓中的各種姓氏在討論誰比較厲害…
:我們趙姓是百家姓的第一位,所以是我們!
陳林
同聲說:我們號稱陳林半天下,所以是我們!
說:中華民國的國父姓孫,所以是我們!
這時姓
的就哈哈大笑的說:


我的姓才是最偉大的,

你們難道沒聽過
(廖氏如神)嗎?









比經驗




一位老先生走在路上被計程車司機撞到,

於是二人在路邊吵了起來… 

司機
:我的駕駛技術是一流的,錯不在我,

而且我有十年的駕駛經驗呢。 

老先生
:是嗎?我走路走了五十年,
還是第一次被撞!









玩笑
p5-1

有一天,某甲頂著高學歷的去應徵工作



老闆:你希望有什麼待遇呀?

某甲
:我希望薪資
50,000
一年有一個月的時間公司用公費讓我出國,
而且公司用公費讓我租房屋。 
老闆:我給你薪資 80,000
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出國
公司送你一棟房子。

某甲
:那麼好,你該不會是在跟我開玩笑的吧?

老闆
:是你先跟我開玩笑的啊!






朗誦比賽



一天小英去參加朗誦比賽弄到很晚才回家,





一進家門父親就很嚴厲的責問她: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小英很累所以不耐煩的回答說:朗誦啦! 


父親聽了之後更生氣的說:人爽(台語)

妳在爽啥咪?!











自由


p7-1



一位年輕人很想獲得自由,


跑去問自由女神,


如何才能得到自由。 


自由女神說:你看我自由嗎?








一個男人週五下午離開家去上班
p8-2
當天是發薪日,因此他沒有回家,
整個周末在外面與朋友們狂歡,


並花光了他的全部薪水。
是日晚上他終於回到家,
火冒三丈的妻子正等著他,


連珠炮似的對他的所作所為罵了將近一個小時。

最後,妻子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嘮叨,


問他:要是你也連續的三天看不到我,你作何感想?
他回答:我倒感覺挺好的。 










週一過去了,他沒看見妻子;

週二和週三也過去了,他還是沒有看見他妻子

到了週四,腫消了一些,

他終於勉強能從左眼角看到妻子一點點了…… 










有天小盟到荼館



點了排骨雞麵,三分鐘後麵來了,

小盟看一
看翻一翻,
問老闆說:裡面怎麼沒有排骨?
老闆就反問小盟:
你吃太陽餅時裡面有太陽嗎?







請勿想入非非(一)



我輕輕的讓你躺到床上,
輕輕的拉開你的褲子,

輕輕的脫掉你的內褲,

輕輕的吻你的臉龐,


然後輕輕的對你說寶貝換個姿勢



…………..來換尿布了!






請勿想入非非 (二)



還記得那個特別的夜晚嗎?


我倆面對面的坐著,

互相輪流著摸來摸去,


就這麼的摸著
....摸著...,

突然妳大叫...















......... 
我胡了!!  






p13-1



請勿想入非非(三)



忽然間與你偶遇,
慌亂的我不知所措,你那雙黑黝黝的雙眸,
我無法迴避。我明白你在想什麼,我拼命跑開,你卻緊緊相隨。我哭喊著天啊!



……….  誰家的狗? 沒人管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